8月11日,由市林业局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、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、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“我带头、我承诺——拒食野生动物”广场签名活动在易园举行。活动号召广大市民保护野生动物,遵守法律法规,拒绝非法买卖、运输、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,摒弃滥食野生动物陋习,自觉保护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,科学防范野生动物疫病,争做文明市民,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图为各相关单位干部职工在签名墙上郑重签名。(本报记者 魏兰 摄)